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万宁公司:“岗区队日网”联动联创出佳绩

2022-10-20 16:56来源: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赵静巧关键词:大唐万宁公司疫情防控二十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海南“0801”疫情发生以来,万宁公司党委始终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深入开展“岗区队日网”联创联动工作,聚焦急难险重任务,进一步发挥党员示范岗、党支部责任区、党员突击队、党员活动日、党支部网格化作用,织密疫情“防控网”,筑牢战役“防火墙”,以党员先锋带动职工队伍整体战斗力全面提升。

微信图片_20221020164950_副本.jpg

“岗、区”联动,充分发挥党支部责任区和党员示范岗作用。在封闭管理期间,按照2022年度党员责任区及党员示范岗设置情况,落实好厂内人员的区域管控措施。党支部节约创效责任区组织运行人员成立备用值,确保岗位24小时有人值守,以应对突发情况,完善应急预案,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对运行人员进行精细化调整、精细化操控,增加设备巡视检查频率;党支部安全生产责任区加大生产现场检查和监督力度,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加强检修人员值班技术力量,及时消除影响机组安全经济平稳运行的缺陷;党支部服务保障责任区多渠道筹集储备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做好长期抗疫的战斗准备,加大新闻宣传力度,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发出大唐声音,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助力疫情防控和能源保供工作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21020164958_副本.jpg

“突击队”攻坚,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迎“疫”而上,疫情能源保供党员突击队接力抢修保供电,电气专业顺利完成2号机组直流润滑油泵电机抢修任务、机务班组完成2号机发电机定冷水的两台冷却器“封停必清”工作、积极推进了1号机组B级检修工作等。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大唐红”化身“抗疫白”,深入“疫”线,积极搬运防疫物资,开展核酸检查等工作,并积极响应万宁市委、市政府号召,加入闭环运送滞留旅客返程任务,成功转运82辆次,转运旅客近4000人次;驻村干部就地投身抗疫,设立防疫卡点、搭建核酸检测点、返村人员排查、核酸信息录入、核酸采样,从第一轮核酸采样到最后一次,用共产党员的初心,践行抗疫的使命。

微信图片_20221020164937_副本.jpg

“网格化”助力,确保疫情防控“不漏一人”。党员分片包干,每天重点做好部门所辖区域人员动向摸排、核酸检查统计等工作,建立防疫信息统计台账。公司工作群实时发布疫情防控最新通报,设立信息统计员第一时间了解职工行程轨迹,对密接、次密接及有时空交集风险人员采取防疫措施。成立居家办公人员工作群,组织线上慰问交流会,发布物资采购渠道,保证职工身心健康。

通过深化“岗区队日网”机制运行,各项防控工作抓深抓细抓实,有效激发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意识和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党建引领作用更加凸显,持续保持了“双零”目标,安全保证了电力供应,以优异的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赵静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万宁公司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二十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