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管理碳资产管理企业正文

成功签约!方向投资正式收购中科碳资产管理(青岛)有限公司

2022-10-18 10:19来源:江西方向投资集团关键词:碳金融碳资产管理方向投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10月17日,方向投资以全资的方式收购中科碳资产管理(青岛)有限公司,双方于今日签署收购协议。

江西方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9月,是一家专注于生态价值实现和“双碳”科技领域的创新型企业。以生态环境为导向的开发模式(EOD)为总抓手,重点投资各县区,从生态修复、生态流域治理、生态规划咨询、生态价值开发、数字碳中和县域等方面全面服务于县域生态价值产品转化,盘活县域生态资源,助力县域双碳目标的实现。

中科碳资产管理(青岛)有限公司创立于2022年3月,是一家致力于为国内工业界提供碳资产管理服务和碳金融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也投资于中国自愿核证减排量(CCERs)和CDM核证减排量(CERs)的现货及金融衍生品交易,通过结构化的交易策略和风控手段参与市场交易,提供流动性。

 此次收购签约,中科碳资产管理(青岛)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方向投资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之一,我们将利用自身的资源和优势,积极开展外省业务,走出江西!成为国内一流的碳中和服务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金融查看更多>碳资产管理查看更多>方向投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