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吉利科技集团与华润微电子合作构建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

2022-10-24 08:4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吉利集团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0月20日,吉利科技集团与华润微电子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构建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合作机制,基于功率模块、MEMS传感器、面板级封装等产品或技术推出联合解决方案,实现优势互补,推动提升新能源汽车、电动摩托车等场景下的半导体自给率。

此外,双方还将联合设立“吉利科技—华润微汽车传感器及应用实验室”。

据悉,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是拥有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等全产业链一体化运营能力的IDM半导体企业,产品聚焦于功率半导体、智能传感器与智能控制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吉利集团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