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政策正文

一图读懂:大兴区氢能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

2022-10-26 09:31来源: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关键词:氢能加氢站燃料电池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4日日,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政府正式印发《大兴区氢能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据征求意见的反馈显示,共收到社会各界意见建议8条,已采纳建议5条,未采纳建议3条。正式文件中指出:到2025年,氢能相关企业数量超过200家,培育4-6家上市企业,孵化2-3家生态引领型企业,氢能产业链产业规模累计达到200亿元,形成氢能高端装备制造与应用示范区。燃料电池汽车推广数量不低于3000辆,建成至少10座加氢站,推广分布式热电联供系统装机规模累计达到5兆瓦。

政策解读如下:

1 (1).jpg

原文链接:《大兴区氢能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加氢站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