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当涂发电公司:学习宣贯二十大 决战决胜四季度

2022-11-02 15:01来源:马鞍山当涂发电有限公司作者:王欢 张松涛关键词:当涂发电公司生物质制氢制氢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1日,当涂发电公司生物质制氢项目取得积极进展,制出纯度达90.8%的氢气,标志着该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大唐集团公司、大唐安徽公司关于“学习贯彻二十大 决战决胜四季度”工作部署,各项工作稳妥有序推进。

坚持知行合一深学细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该公司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及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的根本遵循,并按照集团公司、省公司工作部署,对照年初工作计划,梳理全年任务目标,要求各部门负责人鼓足干劲、再接再厉,进一步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切实保证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坚持问题导向和系统思维,统筹党建引领和保供增效。今年以来,该公司把党建引领融入各项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党建引领+”重点项目,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党建引领卓有成效。公司党委、各党支部、党小组年底认真盘点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党建工作实现“双达标”。

坚持“以煤定电”全力提库存,确保燃料保供控价。该公司要求必须以凤凰涅槃的工作思路,严格管控各项指标和成本底线,抓住11月良好天气有利时段,积极稳妥推进印尼煤配煤掺烧,提高主烧煤种库存,积极主动干预,稳妥实现电量稳中有降。加大燃料催交催运力度,及时签订明年长协煤合同,确保迎峰度冬期间机组“口粮”安全。

坚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不放松,全面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紧抓当前各重点项目落地,一方面要坚持顶层设计、加强规划引领,另一方面要坚持解放思想,加大攻坚力度。该公司灰场光伏和场内光伏项目年底前推进到重大节点,生物质制氢、废水零排等项目运维人员现场操作必须加强作业行为管控,确保安全生产良好态势。当前全国疫情仍呈现多点散发,各部门必须“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做好自己的事”,维护当涂公司当前当前来之不易防疫成果。


作者: 王欢 张松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当涂发电公司查看更多>生物质制氢查看更多>制氢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