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报道正文

青海弗迪1440个储能锂电池顺利通关

2022-11-10 08:3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电池储能弗迪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西宁海关所属西海海关对青海省西宁市锂电储能产业链链主青海弗迪锂电池有限公司生产的1440个储能锂电池开展属地查检并顺利通关。今年以来,海关累计监管出口青海造锂电池货值2055.5万元。

西海海关对锂电池出口监管采取“提前预约+快检快放”服务举措,优化检验监管流程,针对储能锂电池危险货物属性,提前审核企业出口申报的相关单证,帮助企业规范申报,有效提高通关效率,应急解决突发疫情期间出具原产地证、检验检疫证书等难题,通过“邮递寄送+线上打印”的方式确保企业出口通关“零延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电池储能查看更多>弗迪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