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文灿股份子公司2466万元在安徽六安拿地 用于开展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项目

2022-11-15 09:2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文灿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文灿股份11月14日公告,近日,子公司安徽雄邦压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雄邦”)按照法定程序参与安徽六安市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挂牌出让竞拍,最终以2466万元竞得该宗土地,并取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成交确认书》。

安徽雄邦此次竞得土地使用权后,将利用相关地块开展安徽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项目的实施工作,满足项目建设用地的需要。

财报显示,前三季度,文灿股份实现营业总收入38.88亿元,同比增长31.13%;归母净利润2.59亿元,同比增长275.80%。

营业收入变化主要由于公司持续加强与新能源汽车客户的业务合作,部分客户的新车型上市带来公司产品产量提升;归母净利润变化主要由于公司持续加强与新能源汽车客户的业务合作,部分客户的新车型上市带来公司产品产量提升,新能源汽车客户及其产品收入在公司整体营业收入的占比提高,产品结构优化带动公司毛利增长。

资料显示,文灿股份主要生产汽车铝合金精密铸件产品,其中,一体化压铸结构件迎合了新能源汽车轻量化的需求。文灿股份对整车客户的覆盖广泛,目前为大众、奔驰、特斯拉、蔚来、比亚迪、吉利等不同类型的车企供货,此外客户还包括采埃孚、博世等一级零部件供应商和亿纬锂能、欣旺达等电池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文灿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