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综合企业正文

港口自动驾驶公司斯年智驾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

2022-11-17 13:11来源:斯年智驾关键词:自动驾驶智能驾驶斯年智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14日,北京斯年智驾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水木创投、容亿投资领投,辰韬资本、广发信德、智氢实业、湖滨资本等股东跟投,投中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持续扩大研发投入,加速推进无人驾驶在港口领域的业务拓展和场景应用。

据了解,斯年智驾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专注于泛港口无人驾驶技术的研究和商业化落地。CEO何贝是中国首批第一梯队全栈自动驾驶科学家。目前,斯年智驾实现了国内最大规模无人运营车队的批量化运营,核心技术和商业化速度均达到了行业第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动驾驶查看更多>智能驾驶查看更多>斯年智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