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济源供电:紧盯“三个抓手” 拓宽线索来源

2022-11-17 22:19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王碧寒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党风廉政廉政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国网济源供电公司纪委坚持严的主基调,始终把严格精准发现线索、丰富拓展来源渠道作为提高执纪质量的重要抓手,不断拓宽线索来源,提高纪律审查主动性。

通过日常监督、专项整治“找线索”。国网济源供电公司围绕“四风”“两违规”、疫情防控、酒驾醉驾、靠企吃企等重点工作,组建监督检查团队,建立“纪检+专业”的监督检查模式,通过“四不两直”方式,主动发现疫情防控不到位、安全意识待提高等问题,下发纪律建议书2份,主动发现问题成为监督新常态。

通过压力传导、专业主动“交线索”。国网济源供电公司定期开展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各部门汇报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使用“第一种形态”、移交问题线索数量情况,对“双零”单位予以通报曝光,推动专业部门认真履行专业主体监督责任。截至目前,专业部门移交问题线索2件,真正实现了把专业监督的“问题”转化为纪委执纪的“线索”。

通过上门沟通、内外协作“要线索”。国网济源供电公司深化纪警联动,落实“室组地”审查调查协作机制有关要求,与示范区纪监委、公检法等建立常态对接汇报机制,反腐败合力逐步显现。联合示范区公安局,对国网济源供电公司全口径用工人员,开展违法信息筛查,及时掌握涉案违法信息。(王碧寒)


作者: 王碧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风廉政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