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打出无故障风电场 创建 “组合拳”

2022-11-27 16:46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作者:刘文昌关键词: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风电场风电场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上级单位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精神,大唐甘肃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以创建无故障风电场建设为契机,围绕机组降缺陷、优化运行控制、加强对标管理等工作,多举并举,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组合拳”。

明确工作细则,强化奖惩措施。该事业部制定了《无故障风电场建设管理办法》和《无故障风电场建设方案》,明确工作目标、时间节点,强化目标责任管理,严格量化奖惩兑现,为无故障风电场创建工作提供制度保障。

加强检修规范化,作业标准化管理。按照甘肃公司相关要求,持续深化设备隐患专项治理工作,及时开展设备纵向、横向对标分析,找到频发、多发故障和中断设备长周期运行的根本原因,针对性地进行专项治理。继续加强“两票”“六规”“反违章”管理,加强动静态检查频次,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同时,合理安排日检修计划,保证大风期、用电早、晚高峰期、省内其它区域无风期安排风电场全方式、最大出力运行,争取电量、电价。

开展专项技术公关,巩固深化整治成果。在巩固146台风机全覆盖巡检成果的同时,组织精兵强将成立攻关小组,并对疑难问题分类制定了4项技术专项攻关方案,集中力量突破影响风机发电能力瓶颈。

下阶段,该事业部继续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决战决胜四季度”工作主线,以创建无故障风电场为契机,激发员工“想干事,能干成”的决心和信心,确保各项工作落实有力,成效显著,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努力奋斗。

作者: 刘文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兰白武事业部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场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