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济源供电:强化设备精益运维 确保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2022-11-28 16:08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供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5日,国网济源供电公司纪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定位,协同相关专业部门深入基层站所及施工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及高风险作业施工现场安全监督检查。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省内疫情多点频发,为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国网济源供电公司纪委主动出击,靠前监督,以监督检查实效检验作风建设成效,助力电力可靠供应,保障企业及居民正常用电。

在检查现场,工作人员首先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就作业现场安全风险点进行提醒,然后围绕施工现场工作票、施工人员着装、现场围栏、吊车作业和工作票三种人资质等相关情况开展检查,发现工作票填写规范,作业现场安全围栏设置符合要求,管理人员能够严格落实公司要求的“三个全覆盖”规定,为电力安全可靠供应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国网济源供电公司纪委将深入各营业厅、变电站等场所围绕防疫措施落实进行全方位监督检查,督促基层站所做好措施落实工作,为安全生产保供电提供有力支撑,确保疫情期间居民和企业安全可靠用电。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