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省间现货交易创单日多项新高

2022-11-30 11:22来源: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作者:彭澍民关键词: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现货交易电力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5日,湖南省组织开展了11月28日该天的省间现货交易,全省交易共成交电量2600兆瓦时。此次交易中,新能源公司4家风电均按限额全部成交,最后共计获得现货电量335兆瓦时,成交量占比高达12.88%,高于装机容量占比接近10个百分点;统一边际出清均价680元/兆瓦时,高于标杆价格230元/兆瓦时,为公司创造经济收益27.81万元,同时也是公司今年现货交易单日成交价格、单日成交量占比、单日收益的新高。

面对省间现货交易与即将开展的省内现货交易,该公司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一方面密切关注市场形势变化,加强交易人才的选拔和培养,并组织人员去山东山西等现货试点调研学习;另一方面,及时掌握全省发电能力预测、全省用电负荷预测等重要信息,合理制定交易策略,待结果出清发布后及时开展复盘分析,不断优化策略。截至11月底,公司本年累计获得省间现货电量4415兆瓦时,增加经济收益185.81万元,为按期完成年度利润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彭澍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现货交易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