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华润集团会见蔚来汽车 加强汽车、电力能源等领域合作

2022-12-01 10:58来源:华润集团关键词:电动车企清洁能源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28日,华润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蔚来汽车李斌董事长一行,双方就多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对李斌董事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华润的历史沿革和“十四五”规划。王董表示,当前,华润集团正朝着“大国民生“和”大国重器”两大业务方向巩固根据地、开拓新大陆,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城市建设运营、“芯片+整车”产业合作、产业金融等方面加强合作,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李斌董事长感谢华润对蔚来汽车业务发展的大力支持,介绍了蔚来汽车的发展历程以及数字化转型成效。李斌董事长表示,在国家“双碳”战略背景下,清洁能源汽车市场前景广阔,希望未来双方在汽车类产品与服务业务、衍生生态业务、电力能源等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蔚来汽车将一如既往与华润紧密合作,共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车企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