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家电投东莞热电:保供有我,打赢双“战”

2022-12-02 09:35来源:东莞中电新能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运行部黄志民、俞唐旺关键词:东莞热电抗疫保供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6日,受东莞市东城科技园突发疫情影响,园区实行临时封闭管控措施,国家电投集团下属东莞热电员工宿舍与立沙岛生产厂区无法进行正常的通勤,立沙岛厂区生产一线人员的值班面临着重大挑战。闻“疫”而动,听“令而行”,运行人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电投集团“真信,真干,真成”的核心价值观。

1.png

响应号召,争做抗疫保供先锋

在接到疫情防控通知后,运行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建应急保供队。运行人员积极响应,有的放弃休假机会,有的放弃轮休安排,有的迅速从家里赶来……不到1小时,支援人员便集合完毕,迅速奔赴集合点。17人的应急保供队的成立,为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2.jpg

服从安排,疫情防控毫不松懈

公司统筹部署,在非管控区域设立临时值班宿舍,严格执行“生产区-临时宿舍”两点一线,配发口罩、酒精、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并落实不外出、不聚集、不串门的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3.jpg

三班三倒,齐心协力奋战一线

结合实际生产工作计划,运行部应急保供队划分为生产值班组和日常机动组,生产值班组实行三班三倒制,同时安排机动组5人实行动态支援、灵活调配,确保满足生产现场的值班需求。

不惧艰难,坚守岗位;无怨无悔,坚守一线。东莞热电应急保供队全力保障东莞市电力、热力等清洁能源供应,为东莞市打赢疫情防控战及安全生产保卫战贡献力量。

作者: 运行部黄志民、俞唐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莞热电查看更多>抗疫保供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