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东莞热电:组织召开QC小组活动成果发布评审会

2022-12-06 15:02来源:东莞中电新能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哲关键词:东莞热电QC成果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日,东莞热电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QC成果发布会,公司有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小组QC成果发布人参加会议。

6380593574488227702969055[1].jpg

发布会上,各QC小组围绕选择课题、目标设定、原因分析、效果检查等环节,通过PPT生动演示和解说,全面展示了QC成果和特色工作法。评委们对发布的10项QC成果进行认真点评,指出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建议。经过专家组评审打分,立沙岛QC小组获得了最高分。

据了解,2022年,QC小组围绕公司生产经营中的难点问题,提出攻关课题,制定目标,运用多种方法,解决了降低电耗、优化系统操作等问题,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极大的提升了各QC小组成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发布会结束后,参会领导强调,要高度重视QC小组活动,通过不断开展QC小组活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的更大飞跃。

作者: 王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莞热电查看更多>QC成果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