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1800T风电安装平台建造合同签订!

2022-12-02 17:3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天海防务风电安装船海上风电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11月30日,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海防务”)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

QQ截图20221202173632.png

根据公告,天海防务全资子公司江苏大津重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津重工”)和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天津港航工程有限公司在天津签订了《天津港航工程有限公司风电安装平台建造及交付承包合同》。

据介绍,1800T风电安装平台航速不低于8.6节,最大起重能力1800吨。新船将于2024年3月28日交付。

此次合同中涉及大津重工承担的部分中标金额为7.34亿元,占天海防务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1.63%。大津重工主要承担该项目的建造、设备安装、调试、试验、试航、船级社检验及发证、培训、售后质保服务等合同义务及相关责任;负责船舶在青岛海西基地的安全环保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海防务查看更多>风电安装船查看更多>海上风电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