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适用16MW级!又一艘海上风电安装平台交付

2023-09-13 09:21来源:天海发布关键词:天海防务风电安装船海上风电平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天海防务全资子公司江苏大津重工有限公司为上海瓯洋海洋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建造的OY-SEU800-4#自升式风电安装平台“瓯洋008”(DJHC8070)交接船仪式在上海船厂圆满完成。

OY-SEU800系列自升式风电安装平台是由瓯洋海工自主研发、设计,为中国“十四五”海上风电市场定制打造的新一代深远海自升式风电安装运维平台,具备高可靠性、高经济性和多种机型、多类海域的高适应性,可满足海上风电平价时代在深远海的复杂海况和综合海底地质条件下深远海风电机组的安装作业需求。

该平台具备16MW级海上风电机组安装运维能力,适用于广东、福建、浙江等海域的深远海风场,配置了国内首创的风电安装平台智能管理系统,可通过船岸一体化数字中心进行运营管理和决策支持,提升了平台运营和作业的安全性和高效性。

该项目是OY-SEU800系列自升式风电安装平台的第四艘船,也是该系列平台的收官之作。此次项目建造历时2年,四艘风电安装平台项目陆续建成、交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海防务查看更多>风电安装船查看更多>海上风电平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