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鹤壁丰鹤发电:学习中凝心聚力 实干中彰显担当

2022-12-08 14:52来源:鹤壁丰鹤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王芳关键词:鹤壁丰鹤发电二十大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丰鹤发电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强化使命担当,实干巧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全面系统学,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充分发挥“第一议题”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干部职工通篇阅读、精读细读;通过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报告、摘抄金句;为全体党员配发新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辅导百问等6种学习资料。同时,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深入支部传达宣贯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公司相关工作部署,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多种形式学,在营造氛围上做文章。公司积极打造网络学习“微课堂”,利用公众号专栏和抖音号,通过拍视频快问快答形式学,通过酷学院推出任务和考试云端学,利用公司宣传栏、电子屏等宣传阵地学,编发党员、团员学习心得体会和实践认识简报;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原文我来读”“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截至目前,累计编发微信12期,刊登心得27篇。

联系实际学,在推进工作上求实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决战决胜四季度。加强安全管理,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等隐患排查治理活动的基础上,狠抓问题的闭环整改,严把验收关口,确保生产工作安全稳定;开展供热应急演练,加大对设备保温伴热等防寒措施,提高巡查频率及监盘质量,为供暖期机组出力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从疫情防控入手,严格出入厂审批,对公司各区域和运送物资的车辆全方位消毒,全力保障职工健康安全、生产物资安全可靠供应,确保两台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深度拓展学,在难点赌点上求突破。成立燃煤保供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市场研判和分析,制定冬储煤工作方案,领导干部克服疫情影响,兵分多路深入矿点,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全力争取本年度长协兑现、保障2023年长协全覆盖。立足节能减排精细化管理,保证各项环保参数符合安全标准,合理掺烧燃煤压降成本全力攻坚扭亏困境。突破培训业务“凛冬季”,威胜力公司积极开拓增收渠道,合理调整洛阳万基宏远电力有限公司人员培训安排,稳定培训业务收入。

丰鹤发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四季度收官工作,聚焦军令状目标任务,多措并举控亏减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作者: 王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鹤壁丰鹤发电查看更多>二十大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