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鹤壁丰鹤发电:筑牢安全屏障 精心护航“二十大”

2022-10-10 15:52来源:鹤壁丰鹤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王芳关键词:鹤壁丰鹤发电安全生产二十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丰鹤发电全面进入“二十大”保电模式,全力确保“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职工队伍稳定、电力热能可靠供应。

2.jpg

组织领导到位。丰鹤发电认真贯彻落实投资集团安全环保工作精神,制定详细、周密、操作性强“二十大”安全稳定专项方案,成立安全维稳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保电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全方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结合生产实际,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同时加强“二十大”期间网络及信息安全管理,杜绝发生信息安全事故。

微信图片_20210911141049.jpg

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实行24小时常态值班,严格执行安全生产信息报告制度,通过责任班组自查、生产单位排查、职能部门督查等方式逐级把关,全面落实各级人员安全职责,提高全员安全责任意识;常态化对疫情严防严控,突出抓好各种车辆、人员的出入厂管理,做到“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全面筑牢“保电防线”。

0.jpg

安全提级管控。针对运行机组,加强运行管理,优化机组运行方式,提高设备操作和检修监护等级;加大设备巡检维护力度,做到“小缺陷不过班,大缺陷不过夜”,保证设备可靠备用,做到有的放矢,防患于未然。另一方面,集中精力,严抓正在进行的机组C修任务,确保隐患排查到位,缺陷消除到位,全面提高设备健康水平。

物资准备到位。结合“二十大”期间物资保障方案,建立应急组织机构,进一步优化库存物资结构,收集整理各专业通用备品配件信息,保证生产物资和备品配件储备充足,全方位支持检修、消缺材料供应。科学调整燃煤采购策略,加大长协催发催运,加强燃煤接卸倒运与掺配精细化管理,保障机组“口粮”安全可靠供应。

丰鹤发电全厂职工上下一心,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最优的作风投入保电攻坚战,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

作者: 王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鹤壁丰鹤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二十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