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鹤壁丰鹤发电:多点发力 冲刺“年终大考”

2022-12-28 11:00来源:鹤壁丰鹤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王芳关键词:鹤壁丰鹤发电党建引领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前,正值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掀起热潮、冲刺四季度的关键时刻,丰鹤发电全面掀起“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 奋力冲刺全年目标”活动,围绕“增收、降本”,攻坚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强化政治引领。丰鹤发电认真贯彻落实集团、豫能党委工作部署,把“深学笃行”作为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金钥匙”,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常态学、全员覆盖学等方式精学报告原文、深悟精神内涵;通过党委班子成员在分管部门、联系点开展专题宣讲,各党支部书记面向支部党员职工上党课等形式,讲述式、互动式、浸入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部门、进班组、进一线;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展板等宣传载体,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切实在学上下功夫,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夯实组织堡垒。持之以恒加强党支部建设“硬度”,淬炼党员队伍“纯度”,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发挥突击队作用。在生产一线划分为32个责任区,采取党员分包制,负责责任区域的隐患排查和设备标识缺失治理等工作,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开展“党建+隐患排查”“党建+春查”“党建+安全”“党建+关心关爱”等活动,引导党员以“领头雁”的姿态冲锋在急难险重最前沿。建立叶县新能源临时党支部,做实“党建+项目”,助推项目加速跑。

聚力降本增效。污泥掺烧减排增效,丰鹤发电与拓洋签订生物质污泥处置合同,预计每个月可节约燃料成本15万元。设备安全提质增效,为增强检修综合能力、机组安全稳定运行、降低检修成本,设备部带领本部门专业人员在厂用电快切改造、脱硫浆液循环泵冷却系统改造等项目上自己动手,既节约了费用,又锻炼的队伍。精细管理降本增效,持续提高长协煤兑现率、覆盖率,动态优化发电策略,全力以赴增发效益电量;树牢“过紧日子”思想,进一步强化预算执行刚性,厉行节约,严控支出,全面压降财务费用,力拓降本增效空间。


作者: 王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鹤壁丰鹤发电查看更多>党建引领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