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返还2881万元

2022-12-13 17:38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张玥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退税政策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9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收到福清市税务局增值税留抵退税返还2881万元,不仅补充了企业经营现金流,而且有效缓解了年末资金压力,提振了发展信心。

今年3月份,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大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实施力度的公告,加大“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的留抵退税力度。该公司时刻紧跟政策,为确保留抵退税政策红利快速“落袋”,提升资金利用效率,减少资金沉淀,积极与税务局保持沟通,保持增值税留底退税渠道畅通,第一时间发起留抵退税申请。2022年以来,该公司已累计取得留抵退税7352万元。

该公司始终将“扭亏增盈、降本增效”作为各项工作的总目标,保持对各项税收政策、惠企政策的敏感性,助力企业昂首阔步走上高质量发展道路。


作者: 张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退税政策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