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1GWh电池簇!海辰储能中标许继集团磷酸铁锂电池簇采购项目

2022-12-14 19:04来源:海辰储能关键词:海辰储能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海辰储能联合代理商浙商中拓集团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中标许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许继集团)磷酸铁锂电池簇储能项目。据公告显示,该项目标的为磷酸铁锂电池簇,预计采购规模1GWh。

1.png

许继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专注于电力、自动化和智能制造的高科技现代产业集团,是国内能源电力装备制造业的领先企业。许继集团响应国家政策,积极推进先进储能新兴业务,为储能产业实现规模化发展助力。

此次中标是国内大型能源电力公司对海辰储能综合实力的又一次肯定,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储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同时再次展现了海辰储能“行稳致远”的良好发展势头。目前,海辰储能已中标华能、中国电力等集采项目。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储能电池的高科技企业,海辰储能将继续以创新为支撑,打造更专业更具价值的储能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行业客户实现能源安全和价值创造,围绕“双碳”目标,为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辰储能查看更多>磷酸铁锂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