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招标正文

198台金风1.5MW风电机组定期检修招标!

2022-12-23 10:1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金风科技风电运维风电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大梁山、盛风岭、福风岭风电场风机定期检修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22120250号

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北部片区2022年度第22批招标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大梁山、盛风岭、福风岭风电场风机定期检修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山西省大同市天镇县大梁山风电场、盛风岭风电场,大同市阳高县福风岭风电场

项目规模:/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招标编号:S01022122FZ0006P1

项目名称: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

标段名称:大梁山、盛风岭、福风岭风电场风机定期检修服务

招标内容和范围:1.大梁山风电场66台金风1.5MW机组半年、全年检修;

2.盛风岭风电场66台金风1.5MW机组半年、全年检修;

3.福风岭风电场66台金风1.5MW机组半年、全年检修;

详见第五卷技术规范及要求。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详见第五卷技术规范及要求。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2.业绩要求:自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2个金风1.5MW及以上风机定检的合同业绩,业绩证明文件至少应包括合同首页、合同范围和内容、合同双方盖章页扫描件等,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需体现机型。

3.项目经理:无

4.安全要求: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未发生县级以上政府或行业通报的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投标人负主要责任的)。

5.联合体投标人:不允许

6.信誉要求:1)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其他要求:无

备注:

三、招标人及其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大街108号

联系人:王工

电话:15034388524

招标代理机构:华润守正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苑南路2666号中国华润大厦3层01单元

联系人:刘安冬

电话:0755-29395797转3454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