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未来两年雅安锂业将向LG能源解决方案销售30000吨氢氧化锂

2023-01-04 11:5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氢氧化锂锂电材料雅化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022年12月28日,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与LGES签署氢氧化锂采购协议之补充协议的公告》,双方拟在原协议基础上延长合作时间至2025年并增加2024-2025年的购销数量。

2021年9月,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化集团”或“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雅化锂业(雅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安锂业”或“卖方”)与LGEnergySolution,Ltd.(LG能源解决方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LGES”)签订了2021-2023年电池级氢氧化锂《采购协议》,约定2021年-2023年雅安锂业向LGES提供单水氢氧化锂产品(以下简称“原协议”)。双方拟在原协议基础上延长合作时间至2025年并增加2024-2025年的购销数量,2022年12月28日,双方共同签订了《采购协议》的补充协议,以补充约定双方在2023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期间对产品的购买和供应承诺,并依照本补充协议中规定的条款和条件对原协议进行修订和补充。

2023-2025年雅安锂业向LGES销售的产品数量合计不超过30000吨。2023年的数量按原协议执行,2024-2025年的数量按补充协议执行,交货进度按协议约定执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氧化锂查看更多>锂电材料查看更多>雅化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