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报道正文

总投资18.25亿元 国家能源局核准新疆白杨河矿区骆驼包北煤矿项目

2023-01-05 09:20来源:新疆发展改革委关键词:煤炭煤炭供应煤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四五”以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按照国家及自治区能源保供工作安排部署,积极推进“十四五”规划煤矿项目前期工作,推动煤矿项目快审批、快开工、快建设。近日,国家能源局核准我区白杨河矿区骆驼包北120万吨/年煤矿项目,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总投资18.25亿元。项目的建设对增强当地煤炭供应保障能力、促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将抢抓市场和政策机遇,指导和督促企业按照绿色矿山建设标准,做好煤矿施工组织,力争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并建成投产,保障当地能源供应安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