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售电服务企业正文

大唐华银电力顺利完成2023年电力用户签约工作

2023-01-11 08:30来源: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作者:何皓 肖可关键词:电力用户电力交易湖南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岁末年初,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坚持稳存与拓新齐头并进,全力推进用户签约工作。截至目前,该公司签约用户数量较2021年底实现翻番,圆满完成2023年市场开发签约目标。

该公司认真分析当前湖南售电市场面临的严峻形势,明确任务目标和工作思路,细化分解市场开发电量、用户签约数量、用户续签率等主要市场开发指标,制定了具体的工作计划及措施,压实各市场开发主体责任,并将市场开发考核进一步纳入基层企业业绩考核。为确保大用户续签完成,该公司加强续签动态管理,及时掌握续签进度,认真做好用户分级走访,主要负责人率队做好客户关系维护。针对年末大用户集中招标,该公司全流程跟踪投标进展,确保顺利中标。2022年年末,该公司所有电量超过1亿千瓦时的大用户全部续签成功。

同时,该公司积极开拓电力市场增量,一方面抓住一般工商业用户要求全面入市的契机,与各地电业局积极对接,做好用户整体打包工作以及医院、学校等企事业单位开发,快速提升用户规模;另一方面,及时获取市场信息,获取用户资源,做好用户开拓工作。2022年四季度以来,该公司签约新用户数量超过550余家,签约用户合同折全年电量约16亿千瓦时,有效实现了用户数量和电量双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用户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湖南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