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3.1.9-1.13)—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3-01-16 12:1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抽水蓄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电项目

单机≥10MW!三峡漳浦六鳌海上风电场设计施工总承包中标公示

1月6日,三峡集团发布《漳浦六鳌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结果公示》公告。公告显示,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功中标该项目,中标价格:305688.69万元。

详情点击

龙源电力阿拉善600兆瓦风光制氢项目获开发指标

1月3日,龙源电力内蒙古公司阿拉善高新区600兆瓦风光氢氨基础设施一体化低碳园区示范项目获开发指标。这是国家能源集团“十四五”时期在内蒙古首个绿电制氢项目。

详情点击

459MW!6个风电项目获批核准!

近日,湖南省发改委陆续批复核准桃源县西安二期风电场、永顺县大青山二期风电场、衡东县吴集风电场、石门县子良风电场、枫树风电场、荷盟二期风电场项目。

详情点击

华润电力乌拉特中旗100MW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1月7日,华润巴彦淖尔公司乌拉特中旗100MW风电项目主体工程顺利并网发电。据悉,该项目装机容量为100MW,采用单机容量6.25MW的15台远景风机。

详情点击

三峡、国能2个风电项目获批复核准

吉林省发改委近日发布长岭新能源乡村振兴2.32万千瓦风电项目、三峡新能源农安风电项目核准的批复。

详情点击

新疆首个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投运

2022年12月31日,新疆吐鲁番110千伏吐哈油田东湖光伏电站、35千伏吐哈油田东湖光伏储能站、110千伏储气库变电站顺利并网,这是新疆首个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吐哈油田12万千瓦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正式投运。

详情点击

三峡四川能投一批新能源项目开工建设

近日,三峡集团四川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的103万千瓦新能源项目——凉山州会理市33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冕宁县金林20万千瓦风电项目、甘孜州道孚县亚日50万千瓦光伏电站项目开工。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3.1.9-1.13)—核准、开工、并网等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抽水蓄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