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政策正文

河南省第二批5G应用场景拟认定示范项目公示

2023-01-17 11:16来源: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键词:5G智慧工厂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软件网获悉,1月12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河南省第二批5G应用场景拟认定示范项目。拟认定“中原能矿5G矿山数字化信息平台”等45个项目为河南省第二批5G应用场景示范项目。

原文如下:

关于河南省第二批5G应用场景拟认定示范项目的公示

根据《河南省加快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5G应用场景示范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豫5G办〔2022〕7号),经企业自主申报、各地市和部门推荐、专家评审,拟认定“万华畜牧养殖设备5G智慧工厂”等45个项目为河南省第二批5G应用场景示范项目。

现将拟认定示范项目名单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将意见反馈至河南省加快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公示时间:2023年1月12日至1月18日

附 件: 河南省第二批5G应用场景拟认定示范项目名单

2023年1月12日

061fbc91028344f4ae4468a17b084a1a (1)_0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