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加强技经业务交流 统筹谋划全年工作

2023-01-28 20:42来源: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作者:李如萍、李士亮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双碳目标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6日,国网直辖市经研院技经专业工作交流研讨会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如期召开。来自上海经研院、北京经研院、天津经研院和重庆经研院四家单位技经中心或技经专业的领导以及同仁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按照会议安排,四家经研院分别就技经队伍组织架构、人员配置、业务范围,以及技经专业面临的形势、主要举措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主旨发言。

参会人员就新型电力系统形势下的评审和科技创新工作、技经实验室组建的想法和经验、结算管理工作流程、专家人才培养等问题开展了讨论和经验分享。气氛热烈活跃,收获颇丰。四家经研院在科技创新工作和造价数据辅助系统方面都希望有所突破,后期将会针对专项议题进行深入的沟通和战略合作。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学习到了兄弟单位的经验和做法,拓宽了工作思路,在不断完善提升专业水平的基础上,结合双碳、新能源、电力市场等方向拓展经济技术领域研究,为公司电网投资提供有力支撑。

作者: 李如萍、李士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双碳目标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