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电电力党委获评集团公司党建责任制考核A级

2023-02-07 17:14来源:国电电力作者:新媒体工作室(项目二组)关键词:国电电力电力企业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3日,国家能源集团发布2022年度子分公司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评价结果通报,国电电力党委被评为“优秀”,获评党建责任制考核A级荣誉。

2022年,国电电力党委在集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迎接和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聚焦公司改革发展大局,加强六个建设、突出六项赋能,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充分发挥。全面实施“旗帜引领 正风远航”计划行动,创新建立党委“理论学习五步法”,以“五学模式”“三大讲堂”全面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政治赋能作用更加突出。建立健全大党建工作体系,创新实施“双乘数”考评体系,深化“三项工程”党组织分类管理,推广党小组、班组“双细胞”融合联创机制,组织筑能作用更加突出。修订完善公司党委工作规则、议事规则、“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决策事项权责清单,大力发现选拔培养优秀年轻干部,全面实施公司111英才工程,班子聚能作用更加突出。深入实施党建创新三年行动,建立健全“1+5+N”党建制度体系,创建“导师+擂台”政研课题研究模式和“1+12”交流服务机制,持续深化新闻宣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G20峰会期间推出印尼事业绿色发展专项宣传,创新拓能作用更加突出。

加强对各级党组织和“一把手”监督,深化“三不腐”一体推进,开展廉洁文化系列活动,推行大监督“清单化”管理,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和新能源发展目标“1963”任务专项巡察,作风正能作用更加突出。持续开展“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岗位建功行动,大力创建“追风逐日降碳促转型”党员先锋队、示范岗,持续深化“一杯两赛”,加强“青年创客联盟”建设,党员释能作用更加突出。国电电力荣获集团公司“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岗位建功先进单位,连续获集团公司目标责任制考核A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电力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