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应用交通企业正文

蔚来150度电池包:或暑期上线 成本与ET5相当

2023-02-13 14:07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固态电池固液电解质蔚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2日据相关媒体报道,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在受访时表示,蔚来150kWh电池包表示暑期可以用上,试验周期为两周时间,之后将根据情况开放买断等政策。

150kWh电池成本很高,成本相当于一辆蔚来ET5。150kWh电池包与蔚来100kWh、75kWh电池包的体积一致。

据了解,150kWh固态电池单体能量密度可达到360Wh/kg。届时,全新的蔚来ES8续航可达到850km,ES6续航可达到900km,而ET7续航里程突破1000k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态电池查看更多>固液电解质查看更多>蔚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