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清丰县供电公司:以有力有效监督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2023-02-17 11:32来源:国网清丰县供电公司作者:欧阳英昊关键词:清丰供电供电公司提质增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走进濮阳市新纺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工人们身着统一服装在生产线上忙忙碌碌,洁白纤细的纱线在“热气腾腾”的车间内被纺织成纱,随后销往全国各地。

2月15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重点企业客户快速发展,国网清丰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姜志甫在营销部等部门工作人员陪同下,先后来到位于产业集聚区的濮阳市新纺科技有限公司、濮阳市裕阳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大客户走访调研,面对面了解客户实际用电需求和当前用电疑难问题,认真征求企业对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复工以后,公司订单量激增,目前订单任务已经排到了4月底,所以我们决定今年开辟一条新的生产线,用电负荷逐渐增加,就怕关键时刻出现电力故障,感谢你们主动服务,为我们的生产保驾护航。”新纺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这样说道。

新纺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纺织品、棉纱、布、服装的生产销售工作,打造的智能化生产车间对于电力波动十分敏感,短暂的电力不稳都有可能导致最后的产品不达标,因此电力供应的稳定可靠尤为重要。

“宁让电等客户,不让客户等电,作为电力先行官,我们一定要坚定不移提升服务质效,响应客户用电诉求,帮助各大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国网清丰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姜志甫强调。

了解到企业生产需求后,国网清丰县供电公司主动帮助分析企业用电负荷情况,结合其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需求,制定个性化用电方案,帮助企业实现节能增效,降低用能成本;同时精简办电环节,开启业扩报装“绿色通道”,按照客户预约时间完成现场勘查,压缩环节时限50%以上。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后,清丰县数百家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日用电量持续攀升,经济复苏,呈蓬勃发展态势,为此,国网清丰县供电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领导班子带头开展重点客户走访,响应复工复产企业多种用电需求;积极推行“电等企业”服务模式,常态化开展“客户大走访”,确保群众能够找到人、办成事、很满意;公司纪委立足监督首责,把优化供电营商环境作为提升服务的一项重要环节,协调督促相关部门履职尽责。狠抓业扩全过程管控,依托“阳光业扩一站通”、网上国网“一证办”等平台,落实“三省、三零”服务,简化报装程序,以满格电量助力企业实现“加速跑”,为清丰经济蓬勃发展注入强劲电能。


作者: 欧阳英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丰供电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提质增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