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突破2323万千瓦时!海南公司日发电量再创历史新高

2023-02-22 13:24来源:大唐海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作者:符马林关键词:发电量电力企业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4日,大唐海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单日发电量突破2323万千瓦时,占全省单日发电量的22%,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该公司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圆满完成海南省“两会”、文昌航天发射及春节假期等重大政治保电任务。该公司广大干部职工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一流区域能源企业的新征程上来,统一到奋战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上来,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党建品牌建设,坚持电量为王、度电必增,全力做好安全生产、能源保供等重点工作,为确保实现上半年“双过半”奠定基础。

日前,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3年度第一批集中开工仪式在集团公司投资建设的综合智慧能源集中供冷项目所在地举行,大唐海南公司正在形成清洁电力全产品链开发的良好势头,实现由传统电力能源生产商向多能互补、智慧能源服务商转型发展的良好开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量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