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电联召开专家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新型能源体系建设”专题研讨会

2023-03-03 08:58来源: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关键词:新型能源体系电力企业中电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中电联专家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新型能源体系建设”专题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中电联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杨昆做工作报告,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雷宪章、魏昭峰、王志轩及首席专家、特聘研究员出席会议。中电联党委副书记、专职副理事长夏忠总结讲话,党委委员、专职副理事长于崇德、安洪光、王抒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冮宇峰,党委委员王思强出席会议。

杨昆指出,2022年是中电联专家委员会运行第一年,我们积极探索专家委员会发挥作用的方式方法,持续完善专家委员会运行管理机制,各位专家积极参与中电联报告和业务工作咨询,提出一系列建设性意见,促进了中电联服务水平提升,实现了良好开局。

杨昆就做好专家委员会2023年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专题研究,提出高水平政策建议;二要认真做好专项评审,把好品牌质量关;三要精心组织好专家讲堂,拓展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水平;四要继续做好专业咨询和评审工作,提出高质量工作建议;五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全年工作顺利开展。

夏忠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专家委员会在中电联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并从三个方面对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发挥专家委员作用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协同协作,充分发挥“1+1>2”的作用;二要加强过程参与,充分发挥专家咨询作用;三要认真落实工作会议精神,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计划。

会上,各位委员围绕“新型能源体系建设”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新型能源体系建设中的一系列重大问题进行了认真研讨,结合行业发展情况和中电联工作实际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对促进中电联专业工作水平提升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会议由中电联副秘书长、专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潘荔主持。中电联监事长潘跃龙,副秘书长沈维春、许松林、丁永福、刘永东、俞学豪,本部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型能源体系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中电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