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核心部件100%国产!东风新一代商乘通用氢燃料电池产品完成

2023-03-06 16:11来源:东风汽车关键词:燃料电池燃料电池汽车东风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风公司自主研发的东风氢元H2·One 130燃料电池系统日前已经完成公告,各项参数均达行业领先水平,标志着东风公司在氢能和燃料电池产业化发展进程中又迈出了新的坚实的一步。

东风氢元H2·One 130燃料电池系统是全新一代商乘通用的燃料电池产品,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平台,核心部件自主化率和国产化率达到100%。

该系统开发完成标志着在百千瓦级功率燃料电池动力系统领域,东风已经彻底掌握自主研发核心技术并走在行业前列,推动氢能行业发展。此外,该系统适用于乘用车和商用车,将主要应用于中大型客车、中重型载货车、自卸车、牵引车等车型,在氢能应用场景上能够实现多领域突破。

在保持高度集成一体化设计的基础上,H2·One 130燃料电池系统优化系统效率、变载能力、氢气利用率以及系统绝缘,并提高系统输出性能,各项关键指标已达行业领先水平。

在动力领域,东风H2·One 130燃料电池系统额定功率≥130kW,达到行业内中功率段单堆系统顶尖水平;动态响应速率优越,可控性和灵活性高,氢气平均利用率极高;各子系统寄生功率达到业界领先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东风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