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女工踏青赏花健康行展风采

2023-03-08 09:08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黄锦燕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三八节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7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女职工到福州丹樱农场,开展“三八节·健康行”踏青赏花活动,为广大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6381386325713815989928936[1].jpg

农场内万株山樱花齐齐盛放,美不胜收,女工们漫步其间,用眼欣赏、用心感受、用镜头记录这绵延数里“樱花道”。有的兴致盎然分辨各类樱花的品种,有的三五成群留下人比花娇的各个瞬间,有的忙着将手中的美照做成短视频与伙伴们分享……一片欢声笑语仿佛也感染了飞落湖边的孔雀,它们纷纷展开美丽的尾屏,惹得大家驻足流连,掌声不断。女工们置身自然美景、积极与孔雀互动,不觉放慢了紧张的步调,享受着偷得浮生半日闲的快乐。

此次踏春赏花活动,不仅让广大女职工领略了自然风光、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充分展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文化理念,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为今后工作注入更强劲的“巾帼”力量。(黄锦燕)

作者: 黄锦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三八节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