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学习“晋江经验” 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23-03-08 15:45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吴敏关键词:党建活动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运行党支部组织党团青年前往晋江经验馆,开展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晋江经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主题党日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团青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培养爱拼敢赢,勇于使命当担,善于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的优秀品质,争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栋梁之才。

参与活动的党员青年通过“历史背景、经验提出、践行发展、传承创新”四部分内容,了解了“晋江经验”形成发展的过程,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晋江经验”中“六个始终坚持”“正确处理好五大关系”的重要内容,感受到晋江“敢拼、爱拼、善拼”的改革精神以及晋江市践行发展“晋江经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以更加饱满、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新时代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吴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