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比亚迪携手英伟达 联合打造主流软件定义汽车

2023-03-23 08:59来源:比亚迪汽车关键词:新能源汽车智能驾驶比亚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3月21日,比亚迪宣布与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计算制造商NVIDIA(英伟达)深化合作,拓宽NVIDIA DRIVE Orin™中央计算平台的应用范围。比亚迪将在新一代王朝和海洋系列的部分车型中搭载该平台,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加安全且智能的汽车。

NVIDIA汽车事业部副总裁Rishi Dhall表示:“NVIDIA DRIVE Orin为全球移动出行行业赋能,助力企业在软件定义汽车方面转型升级。我们与比亚迪的持续合作,有力证明了业界对DRIVE Orin作为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的信心。”

比亚迪和NVIDIA一致认为,汽车可编程是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未来汽车将从基于大量嵌入式控制器,发展到以高性能的中央式计算平台为主。DRIVE Orin的强大算力能实时处理各种冗余的传感器信息,并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充足的计算裕量,支持其开发和运行全新的软件驱动型服务。NVIDIA DRIVE Orin是高性能车规级处理器,符合行业安全标准,单芯片性能高达254 TOPS,以实现智能驾驶功能,保障车辆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今年1月,比亚迪已宣布与NVIDIA合作,引入NVIDIA GeForce NOW™云游戏服务以提升乘客的驾乘体验。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比亚迪凭借刀片电池、DM-i超级混动技术、e平台等领先技术优势,截至2023年2月,比亚迪全球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超过370万辆。未来,比亚迪将持续为用户带来智能化新体验,创造更优质的移动出行方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智能驾驶查看更多>比亚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