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昌吉分公司:深入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学习

2023-03-24 18:21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分公司企业管理员工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昌吉分公司按照集团公司《关于学好用好<新征程新气象新成效>读本开展2023年形势任务教育的通知》要求,以“创新奋进 奋进争先”为主题开展形势任务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该公司各部门迅速行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微课堂”、部门培训学习、座谈交流等形式,以《新征程新气象新成效》读本为载体,在钉钉公告等平台对形势任务教育读本进行宣贯,在思想上夯实“新征程 新气象 新成效”,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激励党员干部瞄准全年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认清使命任务与岗位职责的“关键联系”,切实将“创新奋进 奋勇争先”转化为强大动力,为谋划公司高质量发展把牢政治方向。

同时,贯穿新疆公司、昌吉分公司工作会议精神,把形势任务教育与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2023年工作方向,一是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的全过程;二是坚守安全红线,持之以恒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建立完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以更加有效的监督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主动担当作为,矢志不渝忠诚履职尽责,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推动工作落实;四是广大党员带头争先锋,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凝聚合力,立足岗位实干作为。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企业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该公司将持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引导全体职工在新的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在新台阶上取得新成效。

作者: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分公司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员工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