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盘点华能集团一、二把手的33次重要会见及签约!

2023-03-28 09:2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Taryn关键词:华能集团新型能源体系能源转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7、

2023年2月10日,温枢刚会见申能集团董事长黄迪南

温枢刚:华能与申能集团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优势资源互补,共同提升价值创造能力,推动清洁能源发展等方面的合作迈上新台阶,为促进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双碳”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18、

2023年2月14日,河北分公司与东方电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新能源开发、燃机开发、煤电高效清洁利用、新兴产业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19、

2023年2月15日,温枢刚会见明阳集团董事长张传卫

温枢刚:华能与明阳集团多年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围绕“双碳”目标,充分发挥各自领先优势,开展“沙戈荒”大基地建设等交流合作,拓展资源获取、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国际化等方面合作空间,打造强强联合典范,为我国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

2023年2月15日,上海检修公司与华电华瑞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在燃机自主化运维方面展开务实合作和联手攻坚,为拓展产业链条、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内涵。

21、

2023年2月16日,邓建玲会见庆阳市市长周继军

邓建玲: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全力推动陇东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建设投产。拓宽合作领域,提升煤炭供应保障能力。华能将积极履行好央企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为庆阳革命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2、

2023年2月20日,邓建玲会见新华网总裁申江婴

邓建玲:长期以来华能和新华网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新华网对华能的各项发展成绩进行了深入报道和广泛传播。华能始终坚持履行央企“三大责任”,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巩固脱贫成果,共同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23、

2023年2月22日,邓建玲会见芬兰驻华大使孟蓝

邓建玲:中芬两国关系发展良好,两国能源企业在清洁能源、技术创新等领域开展了积极务实的合作。华能愿意与芬兰驻华使馆、瓦锡兰公司以及更多芬兰能源企业加强交流,增进互信了解,发挥各自优势,寻找合作机遇,共同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和社会可持续发展。

24、

2023年2月28日,邓建玲会见淄博市委书记马晓磊

邓建玲:华能将积极对接淄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在淄博投资力度,为当地提供更加绿色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支撑。希望双方在能源保供、新能源项目建设、光伏和储能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再上新台阶,树立企地合作新典范。

25、

2023年2月28日,河南分公司与中信重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风电等新能源资源开发运营、工程建设、技术研发、装备制造等领域,互相支持、密切合作,提高双方综合竞争力,提高资源配置和运行效率,建立全方位持续稳定发展的深度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26、

2023年3月1日,邓建玲会见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漳州市委书记张国旺

邓建玲:漳州市清洁能源资源富集、规划前景广阔,是华能的重要战略发展区域。“双碳”目标下,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打造新能源全产业链、开发大型综合能源基地等方面,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助力漳州市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新型能源体系

27、

2023年3月15日,温枢刚会见中国一重董事长刘明忠

温枢刚: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核电和新能源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关键核心技术联合攻关,为着力构建自主可控的能源产业链供应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大力量。

28、

2023年3月15日,邓建玲拜会甘肃省委书记胡昌升、省长任振鹤并到甘肃公司调研

邓建玲:多年来华能积极服务甘肃发展战略,以实际行动助力地方经济腾飞。华能将持续提供更加绿色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支撑,助力地区绿色转型迈上新台阶。希望双方全力推动陇东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建设投产,进一步在清洁能源、能源保供等方面拓展合作的广度深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华能力量。

29、

2023年3月17日,温枢刚拜会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

温枢刚: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总部办公大楼建设,推动各类优质资源向新区布局,打造央企疏解工作的标杆典范。新区将全面落实各项疏解支持政策,在薪酬、社保、住房、人才、科技发展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中国华能创新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30、

2023年3月18日,华能与山东省签署“核动未来”科技示范工程框架协议

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济南签署协议。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按照“资源融合、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开展多领域多用途应用示范的方式,共同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核能技术攻关与产业化应用创新示范基地,打造“技术标准化、创新体系化、产业规模化”的核能产业生态,推动山东省成为先进核能原创技术策源地和核能产业创新发展高地,实现能源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31、

2023年3月20日,华能招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产权交易所签署合作协议书

双方将本着强强联合、互惠互利、稳定恒久、高效优质的原则,高标准打造北交所电子采购平台,高水平进行电子采购平台推广,高同步开展采购信息联合发布,为中央及北京市国有企业和其他各类单位提供优质采购招标服务,进一步深化供应链金融、大数据应用等方面的合作。

32、

2023年3月21日,温枢刚会见特变电工董事长张新

温枢刚:华能与特变电工有着长期、密切、友好的合作关系,合作成果丰硕。希望双方充分把握发展机遇,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以务实合作推动大基地项目开发,在产业链联合创新、推动共建“一带一路”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推动双方绿色发展迈上新台阶,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33、

2023年3月22日,温枢刚会见楚雄州委书记刘勇

温枢刚:华能加速绿色低碳转型,着力构建新型能源体系,始终把云南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高地,把楚雄州作为新能源发展的重点区域。希望双方围绕“双碳”目标加快推动光伏等绿色能源建设步伐,拓展清洁能源项目、能源保供等方面的合作空间,携手探索互利共赢的合作路径,助力楚雄州清洁绿色能源高效集约化开发,为开创富民兴楚新局面贡献华能力量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作者: Taryn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新型能源体系查看更多>能源转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