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应用交通企业正文

华为回应与广汽埃安合作生变:将继续以供应商身份参与开发及合作

2023-03-29 09:16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华为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华为广汽埃安AH8项目的合作模式由Huawei Inside模式“降级”成为零部件供应商模式。

针对此事,华为回应称,AH8作为广汽埃安自主高端车型,是广汽埃安车型规划中重要的战略车型,承载埃安品牌向上使命。广汽与华为双方经过充分沟通,根据实际情况综合判断,故调整为埃安自主开发,本次调整后华为将继续以重要供应商身份参与广汽集团自主品牌车型的开发及合作。

27日广汽集团公告称,董事会同意控股子公司广汽埃安的“AH8项目”由与华为联合开发变更为自主开发,变更后华为将继续以重要供应商身份参与公司自主品牌车型的开发及合作。该项目总投资由92473万元调整为123342万元,资金来源自筹解决。公告中还表示是“由于各方资源的调配等原因”。

公开资料显示,根据项目规划,华为与广汽开发的首款车型AH8是一款中大型智能纯电SUV,项目投资7.88亿元,计划于2023年底量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为查看更多>广汽埃安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