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山东电力有限公司与东营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29 12:30来源:东营区人民政府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能源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7日,东营区人民政府与国家能源集团山东电力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国家能源集团山东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文学,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连兵,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伟;副市长、东营区委书记苟宏水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促进共赢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苟宏水表示,近年来,东营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聚力加快高水平现代化强区建设,城市品质高端跃升,重点园区突破升级,动能转换纵深推进,同时高铁站、物流园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实施,未来发展的动力更强、活力更足。希望以这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与国家能源集团山东电力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携手开创共赢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李文学指出,国家能源集团山东电力有限公司主营电源、热源、煤炭的开发建设、经营管理,与东营区共同承担着保障能源安全、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重大使命。愿与东营区共同聚焦能源经济、科技创新、绿色低碳发展等重点领域,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务实合作,深度参与东营区经济社会发展,共同谱写政企合作、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东营区委常委、副区长蒋峰,东营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杨奎强等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能源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