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盘点国家电投领导的19次重要会见及签约!

2023-03-29 13:4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Taryn关键词:国家电投清洁能源智慧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

2023年3月9-10日,徐树彪拜会怀化市委书记许忠建

徐树彪:怀化市风光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越,发展势头强劲,清洁能源发展潜力巨大。国家电投将积极推动项目开发落地,支持怀化电力项目建设、新能源发展、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建设,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11、

2023年3月14日,卢洪早会见广投能源集团唐丹众

卢洪早:国家电投愿充分发挥技术、产业、资金优势,积极支持广投能源集团发展,希望双方加快落实双方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内容,不断扩大合作领域,着力推动清洁能源项目合作落地,全力推进白龙核电项目建设,共同为广西打造国家综合能源基地贡献力量。

12、

2023年3月15日,徐树彪会见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何雄

徐树彪:国家电投已实现传统发电企业向清洁能源企业的转型,近年来正在积极布局用户侧综合智慧能源等新兴产业。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综合智慧零碳电厂”、氢能交通运营平台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服务中国“3060”目标实现作出积极贡献。

13、

2023年3月16日,钱智民会见中国一重刘明忠

钱智民:中国一重是国际先进的核岛设备供应商和服务商,与国家电投优势互补。希望双方持续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强沟通对接,积极跟进合作项目建设,不断扩大在科技创新、生物质发电、工程建设、运维服务、绿电供应及电力交易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提高核心竞争力,携手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央企力量。

14、

2023年3月16日,陈海斌拜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蔡丽新

陈海斌:广西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是国家电投的重点发展区域。希望双方深化务实合作,携手推进清洁能源开发利用及广西低碳研究院发展建设,着力推动白龙核电项目落地,为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能源保障。

15、

2023年3月18日,钱智民会见西门子能源总裁布鲁赫

钱智民:在中德高层的高度关注和工作层的共同努力下,双方精诚合作,在重型燃气轮机技术合作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为加快我国重型燃气轮机自主研制体系建设进程作出积极贡献。近年来,国家电投持续在新能源大基地、用户侧综合智慧能源、绿电转化等领域加快布局,不断实现产业新突破。西门子能源作为清洁低碳能源技术的领军企业,与国家电投在上述领域的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更多合作项目在境内外落地。

16、

2023年3月21日,钱智民会见合肥氢聚科技有限公司丁军

钱智民:国家电投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在新能源等领域具有领先优势,希望双方在光伏治沙、绿电转化、碳交易等领域加深合作,共同推进能源绿色发展,助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

17、

2023年3月23日,钱智民拜会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文光

钱智民:浙江正在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为共同富裕奋力探路,双方在能源结构优化、清洁能源发展等方面具有广阔合作空间,国家电投将充分发挥在清洁能源发展方面的领先优势,围绕“综合智慧零碳电厂”、氢能等产业发力,为浙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助力浙江实现产业转型和共同富裕,为浙江“两个先行”贡献国家电投力量。

18、

2023年3月23日,钱智民与阿里巴巴集团张勇会谈

钱智民:国家电投和阿里巴巴优势互补,希望双方携手共同推动“新能源+”和“数字化+”融合发展,充分发挥“新能源+互联网”优势,以绿色消费引领能源绿色低碳发展,推动产业链企业协同、共赢与高质量发展。

19、

2023年3月24日,徐树彪出席青海产业零碳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绿电价值实现国际合作签约仪式

徐树彪:青海省有优越的资源禀赋、良好的投资服务和营商环境,国家电投愿充分发挥清洁能源产业发展的领先优势,推动青海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同时,加速构建“坚强智能电网+风光水储一体化电源+绿电溯源认证”的高比例绿电供应体系,打造国家级绿氢生产供应基地与绿色化工产品输出基地,赋能青海建成绿色产业链,为青海省高质量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和现代化新青海建设贡献国家电投力量。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作者: Taryn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