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紧抓节能环保工作不放松

2023-03-30 14:03来源:黑龙江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程亮宇关键词:大唐绥化热电发电公司电网电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深入剖析“单位小时创效”内容实质,深化机组节能环保工作,牢固树立全员参与“提质增效”的理念,持续优化完善“小指标”竞赛细节内容,提升节能环保站位新高度。

该公司高度重视环保指标竞赛的开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赛促训,以赛促学”,提高操作人员技能水平。在原有指标分配方案中,深化SO₂指标奖励机制,以“指标达设计值”为抓手,对指标进行量化管理,运行指标完成值与最优值实时进行动态对标;以“动态偏差值”为依托,指标出现异常时管理人员及时跟进,从优化运行、设备治理等方面采取相应预警、措施,提高解决问题的时效性。同时,以生产实际情况为依据,加强指标过程管控,排查出影响机组经济性的重点问题,有针对性的逐个攻破不断优化。通过分析电网电量分配规律,精准摸索各煤种配煤掺烧方式,探索负荷变化与启停磨方式关系,完成环保设备利用率达70%的要求。

下一步,大唐绥化热电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将保持激昂的工作态度,持续开辟“新思路”,将“单位小时创效”走深走实,深化日常环保设备管理,努力推动企业绿色发展。


作者: 程亮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绥化热电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电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