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电网侧企业正文

共谋韬略 携手未来 | 云能魔方与浙江爱贝能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03-30 16:19来源:苏州云能魔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云能魔方工商业储能新型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8日,云能魔方与浙江爱贝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贝能”)在浙江杭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新型储能系统技术及产品应用推广等方面展开合作,携手共同开发海内外新型储能与智能电网项目。

640.jpg

爱贝能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是一家聚焦新兴锂电储能新技术及相关系统解决方案,集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生产及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公司。公司产品范围覆盖家庭储能、工商业储能、电网级储能及系统解决方案,为全球不同地域的客户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爱贝能在电池系统核心技术、海外项目资源等方面有着强劲优势。

云能魔方主要从事新型储能与智能电网等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分布式储能柜、集装箱储能柜、灵活储能式充电桩、模块化储能变流器,储能电站智能黑匣子、储能电站集群协控系统等。公司有一批来自于国内知名电气高校和国家电网科研院所及装备制造公司的专业人才,团队具有深厚的电力系统行业背景、经验和行业理解能力,在新型电力系统创新技术研发、多学科跨界融合、新型储能与智能电网系统集成创新等方面具有良好的能力和成功经验。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秉持互惠共赢的宗旨,围绕“双碳达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将在产品联合开发、前瞻技术研发、海内外市场开拓等方面开展多方面、深层次的合作。

前瞻布局、合作共担、携手并进!

未来,双方势必在海内外新型储能与智能电网领域实现高质量共赢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云能魔方查看更多>工商业储能查看更多>新型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