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三个到位”确保春检工作有序推进

2023-04-03 08:36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廖艳萍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安全生产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随着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全面启动,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精神,根据当前生产实际情况,着力强化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整改闭环三个方面,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为全面提升机组健康指数,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实现春检工作任务目标提供重要保障。

该公司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制定春检工作方案,明确春检工作计划及具体工作要求,成立专项领导小组,明确春检安全目标,细化春检工作的具体内容,做到层层分解,责任到人,做到边检查、边整改,提高季节性安全活动在生产中的地位,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更加深入人心。

该公司结合春季安全生产特点,根据制订详细的检查实施方案,明确检查的内容、责任、措施和要求,开展表单化检查方式,加大现场安全管控和检查考核力度,尤其是针对重点部位、薄弱环节全面开展防火、防爆、防雷、防雨、防汛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同时加强对安全生产责任制、“两票三制”、人身风险分析预控执行情况的检查,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强化安全生产基础。

该公司充分认识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认真分析检查督查中发现问题的原因,提出有针对性的处理意见,对发现的隐患,责令立即整改,同时落实责任人和整改措施,形成闭环管理;同时对春检工作进行深入总结,做到举一反三,切实推进春检工作的深度,确保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取得实效,为接下来机组迎峰度夏做好准备。


作者: 廖艳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