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能宝庆公司“五大三同”对标排名第一

2023-04-03 16:2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文鲜友、蔡亮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宝庆公司五大三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3月31日,国家能源集团宝庆公司年累计发电量16.96亿千瓦时,利用小时1285小时,超全省“五大三同”平均利用小时109小时,“五大三同”对标排名第一。

今年来,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电力市场营销工作要求,围绕“扭亏为盈、全面跃进”年度任务,坚持“抢电量、提电价”营销底线,每日跟踪全省实时计划负荷,复盘分析全省火电、水电、新能源、外购电发电结构,横向对比在网火电机组负荷率,加大与电网公司协调沟通力度,在安全合理的范围内,全力争取提高机组负荷率;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开展“事故警示月”系列安全活动,抓实当月,贯穿全年,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开展运行值小指标技能竞赛,强化运行人员对各参数、指标的精细化调整,充分调动运行人员抢发电量积极性;不断优化来煤结构和上煤方式,积极做好燃煤掺配;内外同步做好能源保供、电量抢发、量价协同等生产经营工作,取得了电力营销“量、价”同期历史最好成绩,为该公司全面实现年度经营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宝庆公司查看更多>五大三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