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企业正文

海辰储能亮相第十一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 助力储能产业发展

2023-04-10 11:53来源:海辰储能 Hithium关键词:海辰储能储能电池储能国际峰会ESI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7日-9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一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2023)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海辰储能携创新储能专用电池产品亮相本次盛会。“双碳”目标下,储能产业呈现全面井喷之势,本届ESIE2023以“共谋电力新机制,共创储能新时代”为主题,汇聚300多家储能一线品牌,展览面积突破70000平米,开设了6个展馆。

海辰储能联合创始人、总经理王鹏程受邀出席展览会开展仪式并发表致辞,他表示,新型储能处在当下风口,产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同在,储能安全和成本痛点仍然需要业界携手努力击破。

1.png

开展仪式

在展会中,海辰储能带来了全系列创新储能电池产品,包括300Ah电力储能专用电池和大圆柱户用储能专用电池,以及280Ah等系列储能专用电池产品,受到参展观众的青睐。

在4号海辰储能馆,海辰储能带来了全系列创新储能专用电池产品,包括300Ah电力储能专用电池和大圆柱户用储能专用电池,以及280Ah等系列储能专用电池产品,吸引了往来宾客驻足参观交流。

海辰储能展台人气爆棚

聚焦高安全、高可靠性产品需求

储能电池作为电化学储能的关键器件,安全性和可靠性是关键。海辰储能从储能系统整体层面出发,聚焦储能电池的本征安全,同时关注产品寿命的提升。300Ah电力储能专用电池作为海辰储能的明星系列产品之一,具有高安全、高可靠性,通过技术创新,实现前1000cls“零”衰减*,循环寿命12000次;该产品通过循环寿命的提升,实现全生命周期的产品降本,可为客户带来显著收益,缩短储能项目回本周期。

大圆柱户用储能专用电池是海辰储能专为户用储能市场量身打造,依托高速产线输出,实现产品良好成本管控;电池循环寿命方面较传统圆柱电池大幅提升,突破5000次大关;产品安全性方面,该款电池采用双重防爆设计,双重保护,安全性大大提升。同时,灵活适配性更强,满足户用储能应用场景定制化需求。

2.jpg

来宾络绎不绝,驻足交流

高峰对话——储能破局之关键

在本次峰会中同步开展了“共谋电力市场新机制,注入储能发展新动能”高峰对话,聚焦讨论如何构建有效的市场环境,海辰储能总经理、联合创始人王鹏程受邀参加,与现场嘉宾深入探究、多元思维碰撞。

3 (1).png

海辰储能联合创始人、总经理王鹏程

王鹏程表示:海辰储能聚焦储能本征安全与成本,在储能安全方面,储能的核心还是电池的安全,而电池安全的核心是一致性安全,海辰储能从安全设计、制程安全等方面出发,消除电池的设计和制造缺陷,从源头提升安全。在储能成本方面,海辰储能提出储能的成本会在未来5年降一半,具体从材料成本、制造成本、产品成本、售后成本的四个主要途径来实现降本目标,助力储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高质量发展

荣获“2023明日独角兽企业”称号

成立三年多的海辰储能,在同期举办的“第七届国际储能创新大赛”中,经过激烈角逐评审,荣获“2023明日独角兽企业”的荣誉称号。评审专家团对企业始终聚焦储能行业赛道,创新迭代储能产品技术,助推储能产品专业化发展,给予一直认可;对企业设定的2023年储能电池出货量25GWh交付目标表示期待。

4.jpg

2023明日独角兽企业

同期,CNESA重磅发布了2022年度中国储能企业系列榜单,近40家企业入围榜单。海辰储能在正式投产仅一年多,即成功跻身2022年度全球市场储能电池出货量前十榜单,是储能行业高速度、高质量发展企业代表之一。

储能是实现“双碳”目标的关键,海辰储能将继续坚持与时代同步、与国家同频,坚持技术创新,持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携手各行业客户,为推动储能产业发展、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数据源自海辰储能实验室测试:循环前1000次,电池能量衰减率≤1%,相对于初始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辰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国际峰会ESIE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