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储能电站运维等解决方案卓有成效!优利德2022年营收约8.91亿元

2023-04-14 08:4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站锂离子电池优利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13日,优利德发布2022年业绩公告。2022年营业收入约8.91亿元,同比增加5.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17亿元,同比增长7.99%;基本每股收益1.06元,同比增加4.95%。

公告中提到,报告期内,优利德进一步扩大协同整合优势,深化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协同营销,推出了“新能源汽车行业解决方案”、“锂离子电池测试解决方案”、“光伏发电站运行维护解决方案”、 “储能电站运维解决方案”,针对不同的使用场景,为客户提供多样化、全面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引领行业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站查看更多>锂离子电池查看更多>优利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