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专题学习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23-04-25 09:41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陈玢芬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党建政工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1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集团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会议精神,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的方法论及集团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切实统一思想认识。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意志行动,进一步提振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进一步增强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能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明确,要按照集团党组和福建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制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先行学习第一批主题教育的经验作法,提前策划安排大学习、大调研,要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从“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五个方面入手,确定主题教育具体工作措施,抓深理论学习,抓实调查研究,抓牢推动发展,抓严检视整改。

会议要求,要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实效。一是要在教育引导上下功夫。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见行动。要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突出问题导向,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二是要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要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调查研究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结合当前公司面临的安全稳供形势、二期项目建设及新能源发展等工作实际,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开展调查研究,精准破解难题,研究提出一批符合实际、思路正确、措施可行的调研成果。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在推进发展上下功夫。要坚持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以党委“热·心奉献”品牌为主,加快支部子品牌提亮工作。今年要结合主题教育,推进“一主多翼”党建品牌体系走深走实,做精做亮。要丰富品牌载体,适时成立调研组和攻关组,推动实施能力作风专项行动,凝心聚力思想行动,青年成长成才行动,科技创新行动,项目攻关专项行动,二期保安、质量、进度行动等,打好中心工作关键核心攻坚战,切实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加快公司高质量建设的强大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四是要在检视整改上下功夫。要把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建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


作者: 陈玢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